没有手电筒? 自己做!(Need a Torch? Make one!)

Workshop Project
Workshop 老师给我一个烧水壶(Kettle), 基于这个水壶, 做什么都行。 好吧, 我正好缺一个手电筒, 那就做一个吧, 做一个市面上没看到过的手电筒。
Kettle + Torch = KeTorch
我称它为“全天候单人多功能照明系统”
装备有高亮度LED远光前灯
        高亮度LED近光工作灯
   还有六档红色夜间行路安全灯
 
详情请见相册……
7 Responses to “没有手电筒? 自己做!(Need a Torch? Make one!)”

  1. 哈哈,很高级的样子,下次回来带来给我看看哦,会照明的烧水壶…..

  2. 哈哈~“灵感点亮生活”~~~~

  3. 一块啊wendy看到你小狗的玩具啊,想起你以前在学校的小老虎啊,很可爱的,你有没有带在身边啊??:)

  4. 不错,狠高级啊

  5. 一饿字—-嗲!!!啊哈

  6. 呦~老茄额嘛~~

  7. 我是啊肉头….弄比样变成爱因斯坦了咯…如果哪天你变成科学家了,帮我发明个机器人!!

Leave a Reply

